我用兩年半,戰勝了骨性前凸!

2020/9/22
小舟

學霸美女小舟
從前的她,被判定為骨性前突
經過60+14副正雅隱形牙套的矯正,變美變自信!

讓我們一起來聆聽她的分享,共同感受她的變美歷程。

小的時候,覺得自己的牙齒很整齊,還有點小驕傲,從大學開始,我漸漸意識到自己的嘴巴很凸,拍照的側面很醜,一笑起來,整張臉都往外突,每次拍照都要把嘴巴抿起來,不敢笑。

於是,從大學開始,我一直想要去矯正牙齒。
諮詢了身邊很多人,也去了醫院,瞭解下來普通矯正可能都需要近十萬元,基於一方面學生黨的我當時真的沒有那麼多錢,另一方面,我也覺得帶鋼牙會比嘴凸更醜,不想自己變成一個鋼牙妹,所以就遲遲沒有進行矯正。

矯正前的照片。真是從無論哪個角度,嘴巴都是那麼引人注目,而且嘴巴凸,整個人都顯得土土的。

工作之後,我查了很多關於牙齒矯正的資料,知道了嘴凸分為骨性和齒性,對照一條條檢驗標準,我想我的應該是骨性,因為我的牙齒很整齊,也沒有往外漂。
但是網友都說骨性齙牙很難通過矯正改善,必須要配合手術!哎,想到要做手術我又慫了。

經過一系列的檢查,牙醫的診斷也明確了我真的是骨性齙牙。還告訴我不是太嚴重的骨性前突,其實不一定需要配合手術,通過矯正還是可以有明顯改變的。
然後就是不得不感謝下我的牙醫,根據我的要求向我推薦了正雅隱形牙套,讓我避免了成為鋼牙妹的尷尬,並且具有超高的性價比,讓我這個剛工作的小白領也可以承擔。

這是開始矯正前在醫院拍的,現在看當初的臉,真的要感謝自己選擇了正雅!

一個星期之後,我看到我的矯正方案,一共要帶60副牙套。雖然需要兩年多的時間,但因為擁有前後對比圖,讓我看到了矯正之後牙齒的變化,我一下子打消了骨性齙牙的擔憂,堅信了自己的選擇!

2017年2月10日,我戴上了牙套,拔掉了4顆4號牙。剛戴上牙套的第一個月,有一點點不適應,特別是第一個月,說話會大舌頭,不過大概一個月過後就說話正常了。
根據醫囑,每次吃完東西需要漱口,不過這樣也養成了我更愛護牙齒的習慣。矯正牙齒並沒有沒有影響我的食慾,除了剛換新一副牙套的第一天,會出現牙齒酸軟,咬不動東西的情況,不過這種感覺也說明了我的牙齒正在一點點變化,之後就可以正常吃東西了。
我隨便體重上沒有明顯的變化,但是臉真的變小了,臉型也變得更精緻了,很多人說的牙套臉的情況我也沒有出現,這一切都讓我覺得矯正之路雖然有痛苦但是也是愉快的!

大概半年左右,我覺得臉型已經有改善了,正面嘴凸已經改善了很多,大概一年左右,正面拍照已經完全看不出嘴巴凸了,也變得開始會露牙齒笑,嘴巴內收之後,鼻子也顯得更挺了。而且,我的同事們都沒有發現我有帶牙套,真的做到了悄悄的變美。

看著這些照片,真的看到了自己一點點在變美,感覺最大的變化,是臉型真的變好看了。因為牙齒內收,嘴巴也變得更小了,下巴出來之後,側顏無敵美,怎樣拍照都是好看的!

第60副帶完,去複診,牙醫從新給我取了牙模,說再給我調整一下咬合,再內收一點,變得更完美!

現在我已經戴完最後14副精調啦,馬上就要開始保持器之旅了,之前看到小雅說保持器也需要帶很長的一段時間,不過矯正了兩年多事實告訴我,堅持就是勝利!

前後對比,你們看了有沒有想要開始矯正呢?
感謝正雅,讓我變得更加自信~
牙齒矯正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
只要有足夠的耐心
一定能收穫驚喜的!
希望大家都能來分享自己的牙套經歷!
更希望
大家都能收穫一口整齊又美麗的牙齒!

資料來源:正雅微信公眾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