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形矯正系統

Smartee正雅隱形矯正技術是正雅科技在專業矯正理論的基礎上,融合應用了3D列印技術、CAD/CAM技術、口腔生物力學技術、生物材料技術,並經過大量研究、臨床測試,而開發出的一套具完整且專業矯正系統。

function

矯正醫師透過生物力學分析與電腦3D模擬矯正過程開發製作,利用在牙齒施加適當力量控制,使牙齒產生移動,患者只需依牙套上編號,每兩星期更換一副數位牙套,牙齒便會逐漸移動至理想排列位置,達到預期的治療成效。

Smartee隱形矯正器的材料

Smartee隱形矯正器採用德國Scheu Dental進口的口腔專用醫療級高分子材料PETG膜片(DURAN+)製成,具有高透明性和高韌性及抗撕裂性能,廣泛應用於醫療和食品等領域。該材料對人體安全,符合FDA/CE等標準要求。

矯正器生物相容性測試*

  • 亞慢性全身毒性:在本試驗條件下,供試品未引起大鼠明顯的亞慢性全身毒性
  • 致敏性:等級小於1
  • 口腔黏膜刺激:無反應
  • 細胞毒性:供試品細胞毒性反應級別為 1 級
  • 鼠傷寒沙門氏菌回復突變試驗 (Ames 試驗):陰性
  • 小鼠淋巴瘤基因突變試驗:陰性

*測試單位: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廣州醫療器械品質監督檢驗中心

矯正器溶出物分析報告

Smartee高精度3D掃描器

我們採用國際先進的鐳射3D掃描器和光柵式3D掃描相結合的掃描方法,對醫生寄來的A-Silicon矽膠模或石膏模進行高精度的掃描。掃描精度可達到1μm,掃描像素達百萬級,再經過專用的3D軟體,將掃描資料轉成3D數位模型。

Smartee專用設計軟體

通過不斷優化,最新版的軟體設計精度已達到1μm,在專業軟體的協助下,我們的矯正醫生可以在多個角度對任意一顆牙齒進行移動和旋轉,得以精確控制牙齒的位移。同時它還可以協助我們達到最優化的矯正路徑。

software

數化模型的3D列印和Smartee矯正器的成型

將數化牙齒移動模型實體化是隱形矯正的核心技術之一。正雅科技以專業級3D列印機的協助下,精確完成矯正器的原模。透過這個過程,數位模型轉換成精度高達16μm的實體模型。在各個環節的精確控制下,最終製壓出來的一系列Smartee隱形矯正器,可完美實現每一步的牙齒微小位移。因此,只需患者在醫生的指導下每兩周更換一副矯正器,便可得到幾乎媲美於傳統矯正的效果,而隱形矯正器的美觀、舒適、易清潔又是傳統矯正所無法比擬的。

3D_print

更多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