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傾型深咬解決方案

* 智能附件的使用, 壓低前牙,升高小臼齒,打開咬合。
* Smartee Point (智能旋轉中心) 的調整,精確控制前牙扭矩,改善前牙唇傾度。
* 全方面多角度,共同解決內傾型深咬的問題。

 

 

1. 鳶尾附件

鳶尾附件的使用,有效壓低下前牙。曲面形態有效增加受力面積,使矯正力的收集更加集中,從而達到升高小臼齒的矯正效果。獨特的近心鳶尾式設計,適當壓低前牙反作用力的充分吸收。

 

 

2. 平導附件

壓低下顎前牙,有效打開咬合。

 

 

 

3. Smartee Point智能旋轉中心, 兩步法進行前牙壓低

a. 第一步: Smartee™ Point 個性化精準控制扭矩
常規移動中心與牙齒阻抗中心一致,不適合內傾型深咬患者。將移動中心調整至齒頸部,更精確控制前牙扭矩。

b. 第二步:沿牙體長軸壓低
改善前牙扭矩後,沿牙體長軸方向壓低上前牙,進一步改善橫咬合曲線。

精準控制上顎前牙扭矩 

未精準控制上顎前牙扭矩

病例分享

  • 患者:女性,成人。
  • 上下顎齒列擁擠,前牙閉鎖性深咬,上前牙唇側齒槽骨菲薄。
  • 通過調整牙齒移動中心 (即Smartee™ Point 智能旋轉中心),前牙精准控根移動,同時配合使用鳶尾附件,有效打開咬合,達到理想的矯正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