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rtee™ 4S 智能體系

1. 智能附件 (Smart Attachment)

a. 鳶尾附件

鳶尾附件可有效壓低下前牙,該附件受力面為曲面,相較於平面,曲面形態有效增加受力面積,使矯正力的收集更加集中,從而達到升高小臼齒的矯正效果。獨特的近心鳶尾式設計,適當壓低前牙反作用力的充分吸收。

 

Spee 曲線可逐漸整平

b. 精密控制附件

用於拔牙病例中的犬齒遠移, 放置在犬齒頰側,使犬齒的整體遠移變為可能。

 

 

用於拔牙病例中的犬齒遠移

用於前牙軸傾斜的精密調整

2. 智能牽引 (Smart Cut)

在矯正器上可預留位置,通過粘貼舌側扣,進行 II 類、 III 類牽引;還可進行垂直牽引。

a. II 類牽引

上顎犬齒和下顎第一臼齒打缺口並粘貼舌側扣,通過橡皮圈進行 II 類牽引。

 

 

 

b. III類牽引

上顎第一臼齒和下顎犬齒打缺口並粘貼舌側扣,通過橡皮圈進行III類牽引。

 

 

 

3. 智能力臂 (Smart Arm) 及智能骨釘錨定 (Smart Implant)

該體系主要用於拔牙間隙的關閉,長臂設計,更接近牙齒移動的阻抗中心,使犬齒的整體遠移更加準確有效,專為矯正設計的骨釘,植入上顎第二小臼齒及第一大臼齒之間,提供充足的錨定,通過橡皮圈將骨釘與牽引鉤相連,使犬齒更快的整體遠移成為可能,在犬齒遠移的同時,上下門齒同時內收,可以真正實現上下前牙同時內收移動,並且適當的節省後牙錨定。